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森姆斯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森姆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森姆斯科技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37

无锡森姆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工业自动控制元件和各种类型传感器的公司,为F&C(台湾嘉准)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嘉准全系列产品在江苏地区的销售推广、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嘉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光纤放大器,光纤管,近接传感器,光电传感器,磁簧开关,超声波传感器,标签传感器,区域传感器,气动压力传感器,导轨电源,固态继电器模块等,已广泛应用于塑胶、轻工、鞋业、纺织、化工、石油、烟 草、食品、治金、电力等各种工业机械设备及自动化流水线上,作限位、定位检测、自动计数、测速、自动保护、信号传送、保护、隔离等功能。所生产产品具有CE,UL认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